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誰說法網門票很難買

法網門票一點也不難買 只要記住是哪天開賣就行了
以今年2013為例 是2/13法國時間早上七點開賣(台灣時間下午兩點

提醒一下事先加好會員 這樣在開賣的大日子才不會浪費寶貴的時間

購票網址在這: http://rolandgarros.fft-tickets.com/uk


這邊抱怨一下 官網只寫說是2/13開賣 但完全沒有寫幾點
所以我晚上12點的時候就在電腦前守著狂按refresh 按到一點多完全沒動靜
以法國人習性我想不可能在半夜開賣 所以先去睡 但還是很不踏實所以決定五點起來再繼續試
後來google查到是七點開始賣 果然是真的
一到了七點左右按完refresh顯示我要等個30分鐘後就可以進入售票系統 
這時候絕對不要按refresh 不然就悲劇要重新排隊了

我的目標就是看到Roger打球(啊哈哈Djokovic跟Nadal我已經在Monte Carlo看過了) 
原本打算買第二周的連續兩天Philippe-Chatrier 
(不買第一周的原因是太冒險 我根本不知道他會被排到哪個球場 現在看來好險我沒買 
因為今天Roger就只在SUZANNE-LENGLEN打)

後來靈機一動 發現這樣總花費跟買SEMI-FINALS PACK差不了多少

所以我就決定買pack了 這樣總共可以看四場(男女單準決賽)其實很划算

pack我買的是category 3 這樣總共180歐

6/6,6/7的座位都一樣 在stand 11, row 7, seat 174
不確定視野如何 到了下禮拜我就知道了

印象中座位是系統自動assign給你 沒辦法自己挑

單場買的狀況我就不知道了

一樣老規矩 票可以選加運費實體寄送或是自己印出來
我選自行列印 票不是在買完當下把PDF檔寄給你
是四月的時候去官方賣票網站登入 填入觀賽人的姓名等資料後才會寄到你信箱

完成買票後八點還沒到我閒著也沒事做 想說假如我現在才去買票的話要等多久
結果是兩小時 頓時有點爽
然後那一天下午的時候去看semi-finals pack已經賣完了
超爽的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4 則留言:

  1. Hi 老劉,
    謝謝你分享法網買票的訊息, 請問individual 和 pack有什麼不同?
    價錢和時間會差很多嗎? 我明年已經安排去看法網了, 現在在研究買票的方法
    請您多指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謝這麼晚才回 回台灣後網誌都快荒廢了

      http://rolandgarros.fft-tickets.com/uk/ticket-info/offers-and-prices

      以我買的semi-final pack來說,直接買這個會比你分開來買便宜一咪咪,但我不確定買individual的座位有沒有比較好
      individual應該是只能看你買的那場的比賽
      我個人覺得買pack比較方便

      今年3/14開始售票 祝搶票順利!
      票很搶所以進到系統別想太多 看到的買就對了!

      刪除
  2. 你好!老劉!
    我很想在今年6月去看法網一睹Nadal的風采
    想詢問一下:
    我和我朋友總共三個人,如果買Semi Final Pass是不是就不能坐在一起了呢?
    還有開賣時間是否都是法國時間早上7點?
    感謝您的回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現在才看到 希望你有順利買到門票
      一般來說你同一筆訂單的座位會在一起
      除了比賽時間 記得多到外圍場地晃晃 可以看到很多人練球
      我去年就看到Nadal練完的換衣服上空秀XDDD
      祝你看到精彩的比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