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Großer Preis von Deutschland 2013 - day 4 終於有Kimi近距離照片 還有頒奬台!

終於寫到了第四天 我之後會把買票 怎麼去賽道 堵人最佳策略等相關資訊寫在另一篇

老樣子一大早從科隆出發 七點多到賽道然後去飯店前等人
等人的時候跟兩個大陸人閒聊 他們昨天下午在另一個入口等 等到了Barrichello
德國姊姊昨天早上在那個入口等 等到了Sauber跟Williams的車手
但還是比較多人從飯店的這個入口進出 所以她今天還是回來這邊等

Niki Lauda老人家非常早起 八點不到就進去了

 Domenicalli又出現了

 哈哈 我把Martin拍得還不錯吧!

 Sutil準備打包

 行李超多

 多到後車廂關不起來 但他完全沒在care 照開無誤

 David Coulthard先走出飯店 簽個名

 然後搭車進去

 飯店工作人員把Alonso的車開出來
守在現場的群眾們有如驚弓之鳥 一點風吹草動都會很興奮

 這台是Grosjean的車 他今天不打算用走的了


 Alonso開出來

 Mark Webber跟他爸也開出來

 在Mark Webber出來沒多久 Kimi也開出來
有些人還來不及反應 我就是其中之一QQ
好險我朋友有拍到近距離的照片
有些有點晃到 但不管 我就把它全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怎麼看怎麼帥XDD
我朋友那時候緊貼著玻璃猛照 車子前進她也跟著前進
套句big brother diva Rachel名言:Ain't nobody gonna get between me and my man!





今天真是太滿足了 下次的目標放在一定要拿到簽名!

 Grosjean收拾行李


 Massa是今天唯一有停下來簽名的車手




然後要說今天Rosberg出奇招 騎小綿羊出現!
一直到他按了兩聲喇叭大家才發現欸!那是Rosberg耶!
準備拿出相機的時候他已經騎進去了

然後今天Kimi跟Webber出來的時間很近
我自己跟朋友隨便亂猜 會不會他們前一天有先約好 互相cover 這次你幫我 下次我幫你XDDD

過沒多久我看該出現的人都出現了
然後想到早上德國姊姊跟我說11點在main building有Mercedes的活動
兩個車手都會出現而且還會簽名
所以決定去湊個熱鬧
結果人超級多 德國人又很高大我完全被埋沒在人群中

Hamilton走向舞台

 早上騎小綿羊的Rosberg

 我努力墊腳尖找空隙才好不容易拍到

這時就很恨自己長得不夠高 唉其實以台灣標準也不算矮 但德國人真的太大隻了

 時間也差不多了
回到T4看台等遊行

 當下我超忙的
要拍照 要錄影 還要大力向Kimi揮舞芬蘭國旗


影片


 卡車已經離開視線範圍 只好看電視牆過乾癮

 這張臉怎麼看都看不膩XD

 遊行結束 唱完德國國歌後大家出來晃個一圈


比賽的時候我決定捨棄我的座位
去更靠近mercedes tribune那側站著看
完全是正確的決定
我只能很囂張地說目不暇給看得我眼花繚亂
同時有太多事發生 很難取捨眼睛到底要看哪邊好

附上兩個短片



 像是Massa spin出去的第一時間我其實沒看到
是突然發現怎麼餘光掃到一台紅車停了下來
 吊車出來

來個影片檔




接下來是一些比賽時隨便拍的照片
主要時間我用來專心看比賽





Safety car出來



Safety car退場後的第一圈
可以注意一下德國觀眾們是如此冷靜 即使Vettel領先也不意外XDDD
跟西班牙的氣氛完全不一樣
在Barcelona的時候Alonso經過一次他們就大聲歡呼加鳴笛一次
我今天聽到的鳴笛次數數得出來
只有起跑跟比賽結束比較大聲 但還是比不上在Barcelona的任何一圈



 比賽結束 Alonso沒油了

 走向來載他的摩托車


 跟觀眾揮揮手

比賽結束 這時我看到很多人往賽道湧入
啊啊啊啊啊!原來可以去賽道上看頒奬台
我拔腿就衝 真的是run for my life
腎上腺素狂飆 即使很喘還是要趕快卡位

這個牌子是track invasion 星期天才出現
怪不得我看有人比賽還沒結束就離開座位 原來是先來這卡位

 可以看到輪胎屑
原本想撿 但還是先跑到頒獎台前重要
結束後想撿結果已經都被撿得差不多了

 滿滿的人潮入侵了!

 我跑到的時候剛噴完香檳

一樣前面有高大的德國人擋著 我死命的掂腳尖
Kimi正在講滷蛋式英文 聽了十年始終如一XDD

Vettel有先講點德文
Vettel: Vielen vielen Dank blah blah blah. 就是很謝謝大家的意思
Grosjean講話

離開了
Vettel有多停留個幾秒 畢竟是主場!
頒獎完我就到Lotus的pit前守著
想說今天兩位都上頒獎台應該會有什麼慶祝活動

啊還沒等到工作人員已經在清場趕人了
今天天氣真的超好
Kimi was here!


結束後我跟德國姊姊去飯店前再看看還能不能遇到誰
啊錯過Kimi開回飯店停車場

德國姊姊先離開回家休息
我因為共乘先生還沒下班 所以繼續等
這時工作人員跟我們這些還在等的人說現在可以進去這個車手們出入的地方

這一棟是媒體中心
然後!各車隊的motorhome!!!
平常看到車手們大搖大擺走來走去的地方就是這!!!
看到這我也覺得超級值得!!!
以下就隨便拍了幾張









這些motorhome雖然只會使用個幾天 但完全不馬虎 設備齊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