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Großer Preis von Deutschland 2013 - day 3 我終於見到Kimi了!!!!!

今天來回都是靠共乘
共乘先生幫red bull飲料工作 
開車沿路發放飲料 配合他的工作時間今天五點就從科隆出發 晚上九點半離開賽道
他工作時就是開這種車 這種短期工作四天可以賺1500歐 爽缺啊!

 趁人少的時候先去T4看台區再照個幾張 這個view實在太讚

然後回到飯店前等人
發現有些熟面孔 看來大家都一樣瘋狂
有三個亞洲人我前一天下午有看到他們也在飯店前面等人
仔細一聽他們說的是中文 所以我就主動跟他們搭話
二女一男 來自北京 現在跟我一樣在德國當交換學生
車齡跟我差不多 都是03 04年左右開始看的
所以就跟他們一起邊聊邊等 我們這個早上收獲十分豐富!

 先是Domenicali走出飯店 還滿早的八點出頭左右


當然是有拿到簽名囉
接下來是這位 我不是很確定 似乎是測試車手(?)

Button爸走出來

Mark Webber開車出現 

McLaren的Martin Whitmarsh 很多人跟他說good luck 我想今年他們真的很需要

他的簽名

 這位我不太確定他是誰 小小隻的不高 我看頂多165
 然後 Vettel開著白色infiniti突然出現! 當然一陣騷動 但他沒有停下來簽名


其他黑色的infiniti都是啵亮 但他的車有點髒XD
 Grosjean跟星期四一樣走出飯店 這次我終於要到簽名
 還順便拍了他的穿搭 你看看他真的好瘦!


Sutil跟星期四一樣開車出現 沒簽名
 Toto Wolff出現 這次我也把星期四沒拿到的簽名補回來了
拿到簽名後我跟他說danke schön! 他也回了我句bitte schön!
騎機車出現 一開始有點被群眾嚇到XD
 萬惡白髮老怪 應該對他比個中指的
 Alonso出現 老樣子沒停下來簽名

 Kovalainen跟星期四一樣穿angry bird連帽外套 拉個拉桿箱從飯店走出來
 Massa從飯店停車場直接開出來 意思意思簽了幾個人


 David Coulthard!!!!!



 Webber爸 長得好可愛喔
 還特別把他的包包放在地上然後專心幫大家簽名
唯一一個我比較看得懂的簽名XD

差不多接近11點第三次自由練習要開始了
所以就到我的座位囉
再次推薦T4 就在飯店的旁邊 所以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守到最後一刻








隨便錄個一段 在T4看到的樣子


同一輛車可以看奢侈的久!

11:30自由練習結束 到下午兩點的排位賽還有一點時間 所以到處亂晃
 天氣很好 滿滿的人潮
 Santander很認真做行銷 弄了一大區展示 
還有免費明信片 原子筆 耳塞 坐著時墊在屁股下面的布可以拿 
 T4的閘門 進出時要刷你票上面的條碼
在賽道內消費一律用這張卡 最低加值額度是10歐
這個方式我覺得滿聰明的 大幅提升結帳速度
而且最後可以把餘額換回現金 卡還可以留下來作紀念

接著是今天重頭戲 排位賽







來段Kimi在排位時的短片

排位賽三點結束 這時去飯店前面等有點太早
所以我就又到處亂晃
看到一區擠滿了人 我也跟著湊熱鬧
 啊 Kai Ebel出現了 原來是要拍一段短片 
 難得想說他今天穿的很正常 結果還是穿了雙如此花俏的鞋子XD
 表演一個魔術 隔著玻璃把車子拉出來再拉進去

 這一定是有什麼機關 但我百思不得其解

導播阿姨 他一直要我們用力拍手帶動氣氛
拍完後工作人員跟我們說星期天12:30在RTL播出
媽!你女兒上了德國的電視!
不過我想今天在場的人沒一個能在星期天的時候看到吧XD

 Niki Lauda
早上的時候也有看到他 他先走出飯店 看到人有點多所以嚇的走回去改搭車XD
 Kovalainen回來了 還是用走的
 一個GP2車手 

照片裡的這個女生我要花點篇幅介紹一下
我剛到的時候主動跟她搭話 問她在我來之前有沒有誰出現
那時候我腳很痠 所以坐在地上休息 Niki Lauda出現時是她提醒我的
然後當然有閒聊別的 她從小開始看賽車 18歲開始衝現場
我想她沒超過30歲 然後這次德國站是她的第17次 
即使是第17次但還是跟第一次一樣興奮
他大部份都是看歐洲的 但也去巴西看過 今年還要去阿布達比看
她有個強大資料夾 看誰出現就拿出誰的照片給她簽名
十多年前第一次衝過現場後開始製作她的資料夾 等我九月回台灣我也要自己做一個資料夾!
然後給自己訂定一個目標 一年至少衝一次現場 亞洲比較近那我就先從這開始吧

所有的賽車運動她都有看 所以連GP2 GP3的車手都很熟
有句話她說的很對 總有一天某些GP2 GP3的車手會變成 F1車手 現在跟他們要簽名簡單多了
我有眼不識泰山 原本以為他是哪個車手的女友
結果是Toto Wolff老婆Susie Wolff
 Lotus的某人 準備去慢跑
然後!Kimi開車回飯店!
我有看到他的臉  戴著墨鏡 但來不及拿出相機
直接狂奔 一路追到閘門
我大概猶豫了一秒 史上最後悔的一秒

 沒猶豫的人有要到簽名QQ

這是我活到至今史上最興奮的一刻

近距離看到Kimi本人絕對在我的bucket list上
看到本人後心臟狂跳 手狂抖 不敢相信我就這麼看到了他本人

 Grosjean在Kimi後沒多久出現 
有種無魚蝦也好的想法 所以跟他怒要的第二個簽名



 這次讓他簽在Kimi的帽子上 另一面之後一定有機會拿給Kimi簽的
 Sutil出來

 然後是Rosberg 停了很久讓大家照相 但沒有簽名
 他正在講手機 感覺這表情有點尷尬XD

 他的司機反拍我們這些群眾
 Perez 
 Niki Lauda又進去了
 他的車牌
 猜測Rosberg吃完飯 準備出來
 停留很久幫大家簽名

 順利要到簽名
我也跟他說了danke schön 他回我bitte

 Rosberg之後是Hamilton出來 但我沒拍到人

 Martin Whitmarsh也出來了

晚上九點半左右 還是有不少人守在飯店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