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Großer Preis von Deutschland 2013 - day 2

原本共乘先生跟我說他今天不會開車
結果六點打給我 但我還沒睡醒所以還是照原計劃用大眾運輸的方式去賽道
所以我七點從科隆出發 先搭tram去 Bonn
再換坐火車 接著是兩班巴士才會到 十點多才會到賽道
所花費的時間跟金錢都比用共乘多
如果錯過七點的等於掰了 下一趟到賽道的時間是下午兩點多 
回程時間是六點離開 十點半回到科隆 
是最後一班 假如錯過的話只能考慮留在賽道這邊了
搭的車跟去程一樣 只是轉車時間比較久所以需要比較多的時間
如果你只想靠大眾運輸 那住Bonn會比住科隆好 
或是Koblenz 六日有巴士直達賽道 單趟11歐來回19歐
但還是強烈不建議用大眾運輸 比較久比較貴也沒辦法去堵人
等車的時候拍的 下一站該去哪看呢?


我到的時候free practice已經開始
直接去主看台
正對著Kimi的pit前坐著

說實話主看台就看到pit跟車子呼嘯而過
然後老話一句一定要帶耳塞

從另外一個角度拍

Kimi進pit及出站

Kimi passed by

Kimi被推回車庫

這邊是main building 跟主看台是同一棟
要吃東西 買周邊商品都在這 

想趁中間休息的時候去瞧瞧Mercedes tribune視野如何
結果超秋的 只讓買T4a(就那一區)的人進去 
通常在星期五位子是隨便你亂坐 但看來不適用於這區 

所以我就決定去T4 先看看我位置的視野如何

哇賽!這真的太棒了 完全物超所值 !
還看得到第一彎但我實在照不進去XD

終於把第一彎照進去 

越接近T4a的位置視野越好
星期天正賽的時候打算來這站著看


用GP2示範我在T4的視野
可以超奢侈的看好久!

但我後來second practice還是回到主看台

 終於拍到一張比較清楚的Kimi
 仔細看! Kimi剛從車子裡出來還帶著安全帽
Kimi進pit, 仔細看還可以看到Grosjean脫安全帽

我從Bonn坐回科隆的時候搭錯方向
發現時要往回搭發現要等半小時...... 所以就到附近的路上晃晃
意外發現Mika幫Hermes(一家宅配公司)代言

我還在youtube找到他幫他們拍的廣告
題外話我在賽道那幾天看到有人跟Mika在廣告裡開一樣的車
那幾天真是名車看得有點疲乏 好像回到了摩納哥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